028-83047581
新闻

真诚创造成功|创新成就企业|品质造就卓越

金都S-10C型天象仪

来源:本站 日期:2013-01-15


“金都”S-10C型天象仪
光学投影的逼真星空与数字投影的完美结合
新一代金都S-10C型天象仪产品,是在原金都S-10B型天象仪产品的基础上,采用了美国先进的数字控制技术及控制原件,对原产品作了重大的改进和提升。
主要内容有以下几项:
1、利用了目前最先进的网络控制及网络传输及蓝牙传输技术,将天象仪原来的模拟控制方式升级到数字控制方式。
2、在三大主动运动功能的驱动上增加了数字式全量编码装置及附件,使设备的控制精度和运行精度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3、对原来的手控面板进行了重新设计,原旋扭开关换成触摸式开关,各调光和调速控制均采用数字显示。
4、为满足学校丰富教学手段的需要,我公司特别拓展了投影机接口。利用投影机可任意播放视频文件,包括视频节目、ppt课件、多种桌面天文星空软件应
用演示等等。如果配合鱼眼镜头还可实现穹幕影片的播放,使传统的只能演示天文内容的天象馆变成为具有球幕影院功能的数字宇宙剧场。升级后的S-10C
型天象仪更方便教师操作和讲解,减轻了老师教学演示时的劳动强度。在计算机对天象仪运动进行录返记忆的同时,增加了音、视频同步录入的功能。使录
返记忆的文件做到了声像合一,真正实现了对天象仪各项功能的智能控制,使老师在授课时从手忙脚乱的复杂操作中解脱出来,提高了制作课件的速度,降
低了使用的难度。彻底解决了过去天象仪操作复杂,运动还原精度不高等问题。
金都S-10C型天象仪的相关内容如下:
1. 数字化手控面板箱
 •手控面板采用数字显示。
 •触摸式开关设计。
2.智能控制箱
 •处理编码器和编码器板信号,将设备信息同步、实时显示于计算机操作界面。
 •通过以计算机串口连接,将计算机操作指令转换为控制信号。
3.光电耦合编码器
 •在三大主要运动(周日、周年、极高)的机械传动级末端增加了光电耦合编码器,控制精度由原来的0.5%提高到0.2‰。
4. 可实现对音频、视频节目的精确录入。
 •节目录制中增加了同步录入声音,和视频文件(DVD)的功能。
5. 增加了投影机拓展接口。
 •利用投影机可任意添加视频文件(包括视频节目、ppt课件、多种桌面天文星空软件应用演示等等)。配合鱼眼镜头还可实现穹幕影片的播放。
6. 改进后的计算机操作界面。
7.新增光电耦合器编码器板
 •对光电耦合器产生的数字信号进行放大处理,传送给智能控制箱处理。
8.新增齿轮传动系统
  •增加了3组齿轮传动系统,以测量周日、周年、极高三组运动转动的角度。
9.新增信号电缆
  •增加信号电缆,提高信号抗干扰能力。
10.可靠的开关电源
  •开关电源给光电耦合编码器和光电耦合器编码器板提供可靠的直流电源。
价格:
                                                                         成都金都超星天文设备有限公司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