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3047581
新闻

真诚创造成功|创新成就企业|品质造就卓越

成形幕板球幕国产不再是梦

来源:本站 日期:2017-12-12

 

    成形幕板球幕国产不再是梦! 

      随着时间进入2016年后,成都金都超星天文设备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潜心技术公关和探索,打破了超薄铝板在双曲成形技术的封锁,成功自主研发出运用于球幕影院球幕拼接的超薄铝板双曲成形的设备。并立刻投入了商业实践,实现了国产成形幕板球幕市场推广。短短一年多时间就在国内外为国内外市场提供了10余座成形幕板拼接出来的球幕。球幕直径尺寸从4米到32米,先后安装了合肥科技馆18米、遵义科技馆23米、四川科技馆7米、北京景山学校10米、上海华东师大三附中10米、沈阳岐山一校10米、陕西商洛一中12米,以及法国普瓦捷未来影视城32米飞行影院、朝鲜国家博物馆8米球幕、泰国曼谷文化中心13米球幕等。

     成形幕板拼接的球幕与非成形幕板(即平板)相比,由于每一块幕板都是根据实际安装的球幕尺寸设计模具加工出来的幕板。因此,每块拼接用的幕板都是整个球幕球体的标准形态的一部分,拼接出来的球幕是一个真实的、规则的球体。而不是非成形板(平板)拼接出来的只是一个近似球体。

     成形幕板拼接的球幕具有:球体尺寸精确,拼接过渡自然,无直线平面现象;画面变形率为0,画面表现效果更好;拼接接缝明显减少,仅为平板拼接接缝的1/3,球幕整体视觉效果更好的特点。

     随着国产成形幕板技术的应用,更多的用户就能用更廉价的价格享用到过去国外进口产品相同的高品质球幕了。


回到顶部